咸🐾

从我做起,拒绝霸王餐!

【盾铁】Need Each Other(小甜饼一发完)

-是重读了一小段《小王子》后突然有了脑洞,想写一个温馨的小故事,连夜爆肝的产物(。

-时间线大概是a1之后,ooc致歉。

-不甜不要钱x

-引用了《小王子》中小王子和小狐狸的部分对话,和一些艺术家名字。(为了装x👌)

-欢迎捉虫。

-没有问题的话⬇️











Steve在床前坐了快一个上午了。


Tony和Bruce还泡在实验室,Thor和Clint靠在又大又软的家庭沙发组上盯着电视打游戏,Steve不知道Natasha在哪,也许和自己一样缩在房间里吧。


最近的纽约实在是太安全了,复仇者们都悠闲的像在度假,这让Steve也有了一上午时间可以用来烦恼最近发生的事。


比如说昨天晚上,在研究上取得了很大进展的Tony十分准时的在睡觉时间兴冲冲地冲进卧室(你能相信吗?他甚至早了将近五分钟),而那时的Steve正准备去实验室把他揪上床扒光了睡觉。(字面意思)


Tony冲进来快乐的一把抱住他并且把自己挂在他身上,Steve吻了Tony的脸颊,然后带着身上的树袋熊走进浴室。


Tony开始滔滔不绝了,每当他因为科学而兴奋时都会这样,不同于平时满嘴跑火车的俏皮和机灵,此时的他纯洁而天真,在Steve看来。虽然他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speak English.”


“嘿honey,我今天给你的盾牌升了个级,类似于导航系统,这样你就不用再去捡它。顺便我考虑了一下把纳米技术应用到我的盔甲上,这样我可以随身携带它,另外我和Bruce研究了一下最近发现的粒子波动,它有助于我们掌握新元素的原子构成...”Tony开始他精彩绝伦的演讲了,他看向Steve的大眼睛里发着光。


Steve开始听天书了,有一个天才科学家男朋友而你恰好对科学一窍不通是种怎样的感觉?Steve最有发言权。


“嗯、哦,是的,我是说这真的很好...”翻来覆去只是这几句赞美的话,Steve想不出更多的答复了。


上帝,他除了打仗就只会画画和念书,他只精通于Mondrian和Monet,也许还能和你好好聊聊van Gogh,还有他放在枕边的《追风筝的人》,但科学真的太难了。


他确信,刚刚读完的那本书带给他的感触足以让他现在就做一个关于罪恶与救赎的演讲,而Tony绝不会想听。每当这个时候,Steve都痛恨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和Howard好好学学物理学。


Tony很贴心的意识到Steve并没有更多的词汇可以回答他了,他撇撇嘴,冲Steve眨眼。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始一起洗澡,Tony几乎贴在Steve身上,懒洋洋的,他们只进行一些关于“今天过得如何?”“吃了什么美味的食物?”之类的很利于睡前进行的话题。


期间Steve还试图阻止Tony临时的“洗个头发”的决定,他认为晚上实在不该洗头,容易着凉,睡前湿着第二天还容易头痛,况且他的男朋友抵抗力并没有很好。


但当Tony眨着他的大眼睛满脸期待的对Steve说:“我们有吹风机”的时候,Steve还是答应了他。


Steve让他在床边坐好,打开吹风机的热风帮他吹头发,偶尔还用低沉的嗓音问他温度是否适宜。


Tony则像只打瞌睡的猫,他把脸贴在Steve的肚子上舒服的直哼哼。当Steve告诉他需要吹另一边的时候,Tony就乖乖的把自己的脑袋翻个面,用另一边脸贴着Steve强壮的肚子。


这期间吹风机的电热丝烧断了一次(他们真的吹太久了),这吓了Steve一跳,Tony在他肚子上感觉到他都快要跳起来了。


然后Tony就开始在他的肚子上压着嗓子吃吃的笑,这让他有点害羞,他就故作严肃的警告Tony停止偷偷笑话自己,接着他得到了一连串特别愉快的笑声。


他索性将吹风机扔到一边,把Tony压倒在他们的大床上,去挠Tony的肚子和胳肢窝,然后他们一起大笑。


Tony被他挠的没有了反抗的力气,只能笑着哀求他“快停下...Steve..痒..真的好痒啊哈哈哈哈!”Steve也在愉快的笑,在这个游戏上Tony总也不是他的对手。


Tony身上其实有很多敏感点,当你试着用手指戳一下他的腰,他很可能会惊的跳起来。当然最好不要在他正专注时尝试,你会吓到他,然后他会忍不住发脾气,真的,Steve就尝过苦头。


Tony不太喜欢别人随便碰他,他喜欢自己主动而不是被人随意触摸和摆弄,但他却特别喜欢和Steve任何形式的肢体接触。


他们偶尔会玩这样幼稚的游戏,他们都喜欢这个,每当这些温馨的时刻Steve都感到无比幸福。


等他们终于躺到床上,Tony仍不安分地在Steve怀里蹭。Steve知道他想要干嘛,可这又让他想起洗澡前的谈话,他真的在在意他们之间对话的尴尬——似乎从前几次分享遇见彼此前的生活、令人享受的谈话之后,再也没有过那样让人感到无比自在的谈话了。


他们做的频率有点太高了,对Steve来说。这让他忍不住冒出他们是靠肉体连接着的想法,不太好的想法。


“hey,Tony,”Steve无奈的轻轻拍了拍在自己身前拱来拱去的挺翘屁/股,安抚的说:“今天很累了,我们明天再来,好吗?”


Tony感觉的出来Steve是真的不太想要,鉴于昨晚已经来过一次,他虽然有点委屈但还是决定放过Steve。


“好吧大个子,”他在黑暗中撇了撇嘴,把自己缩在Steve怀里,后背靠着他结实的胸肌。


而Steve配合的把一条胳膊放在他的颈下,另一条环在他的胸腹部,手则轻轻的护住他的小腹,最后还用下巴蹭了蹭Tony的发顶。


这个姿势真的让Tony有安全感极了,刚刚的丁点委屈瞬间消散,他满足的叹慰一声,把自己的手搭在那只捂着自己小腹的手上,摸着那只手上有点粗糙的薄茧,最后还用双腿偷偷缠住Steve的双腿,把自己的两条分别塞进他的那两条下面和之间。


“睡吧。”他有些费力的转过头然后和Steve交换了一个轻盈的吻,他又在Steve怀里舒适的蹭了蹭然后发出叹慰。“晚安。”


“晚安。”Steve回应Tony,可他却完全睡不着。


他记得曾经Tony突然和他提起soulmate(灵魂伴侣),他问他是否相信这个说法,Steve笑着说相信。


Tony对着他笑了,然后这个天才继续说:“我信,但我觉得我没有,有也遇不到。”他露出满不在乎的表情耸耸肩,当Steve想要反驳他时,他又笑了:“直到我看到你,你也刚刚好看向我,就像现在。”


那时他们有很多很多话,他们互相交换着遇到对方前的日子(别看按生日来说Steve比Tony活的久多了,他能分享的却只有个二三十年,但Tony毫不介意的笑着说Steve的二三十年可比他自己的有趣多了)。


当他们聊到一些双方都感兴趣的事,发表着相似的观点时,Steve感受到心跳都变得用力而明快,通身舒畅,他想这就是灵魂伴侣的感觉吧。


Tony告诉他有一个词叫做“精神性/交”,在他的第一次给了Tony之后,他打心底佩服这个词造的精妙。


他们也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就像是他们前几次见面那样,但他们也不再像前几次见面那样,他们现在会仔细倾听对方,然后表达自己。(Tony跟Steve学会这个可费了点力气,他以前可几乎没有可以这样谈话的人,当他和Rhodey意见不同时他就开始跟Rhodey喝酒并且试图把那个固执的军官灌醉。)


在Tony的陪伴和鼓励下,Steve越来越乐于接受这个新的时代,学习的也很快。


可是最近,也许是没什么话题了,也许是腻在一起太久,Steve感受到那种快感的时刻越来越少,甚至是好久都没有过了。


他有些苦恼,他想改变,他希望Tony永远对他感到新鲜而不是像对待其他那些人一样感到厌倦。


原谅他才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谈恋爱吧,连Tony这样不够在乎感情的人(大部分人这样认为)都得承认爱情不可能永远保持新鲜感。


可Steve开始钻牛角尖了,他苦思冥想,可没有多大收获,然后Thor送了他一本《小王子》。(他真的没有想到Thor这样豪爽的人也会喜欢这种充满童趣的童话,也许他看出自己有些苦恼了。)


他没读过这本书,当这本书面市时他还在冰层下睡觉呢。但他对这样充满童趣的故事很有兴趣,所以当Tony比睡觉时间提前了十多分钟走进卧室时,Steve正端坐在桌前读这本书。


Tony最近喜欢早早回到卧室,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但纽约这么和平,他怎么就不能多享受一会儿Steve的怀抱呢?


Tony走到Steve身边和他交换了一个轻盈的吻,然后脱下脏兮兮的工作服走进浴室,催促Steve和他一起洗澡。


Steve微笑着把书倒扣到桌子上,也走进浴室。


他们在哗哗的流水声中安静的洗澡,现在更静了,因为Tony趴在浴缸边,Steve在帮他搓背。


这时候Steve突然冒出来一句:“If you tame me, then we shall need each other.To me,you wi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离不开彼此了。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当Steve缓缓说完这段话,他害羞极了,把自己变成粉红色的脸埋在Tony背上。他猜Tony会嘲笑自己读童话书。毕竟他曾经告诉自己天才的童年几乎没有过童话也不需要童话,他说他不太喜欢童话。


Tony愣了一会儿,然后低低的笑了。


果然。Steve懊恼的想,他一点也不想在Tony面前出丑。


Tony反手揉了一把Steve的头发,然后也缓缓的说:“You have hair that is the colour of gold. The grain, which is also golden, will bring me back the thought of you. And I shall love to listen to the wind in the wheat.”(你的头发是金色的,谷子也是金色的。它们会让我想起你,而我会爱上风吹麦浪的声音。)


这回轮到Steve惊讶的瞪大眼睛了。


Tony还在咯咯的笑,而Steve已经忘了害羞了,他也确信Tony的笑绝非羞辱。


“《小王子》是我最喜欢的童话,甚至到现在依旧喜欢。”Tony已经转过身和Steve面对面,他微笑着看向Steve,连蜜色的眼中也溢满笑意。


“我没想到你也喜欢它,honey,你真是令人惊喜。”


Steve回过神后就只顾着搂着Tony亲吻,Tony一边配合着他激动的有一点点粗鲁的动作(Tony喜欢这个,他还没有过完追求刺激的年龄),一边在他的唇齿间忍不住发出笑声。


Steve吻的Tony有点缺氧,他一边笑一边大口喘气,Steve看着他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以为你会嫌弃我喜欢这种童话,会觉得我很无聊。”


Tony有些吃惊的睁大眼睛:“怎么会呢Steve?知道你喜欢这个真的让我很惊喜,你是不是也是刚知道我是如此喜欢一本童话,这是不是也让你惊喜?”


“嗯哼?”Steve犹豫着回应。


“我不会嫌弃你无趣,因为我知道你总是能带给我惊喜。”Tony继续笑着说,“这个时代可是相当丰富,有太多可以引起你兴趣的东西。而你天天都在变化,我每天都能了解到你更多的部分。”


“如果你想,你同样可以了解到每天都不一样的我,比如你今天知道了我喜欢《小王子》。”


“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了解彼此就像是了解自己。We need each other.”(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Will you tame me now?”(现在来驯服我吗?)


当Steve听完Tony的最后一个问句,就急不可耐的扑向Tony亲吻他身上的每个角落,Tony依旧闷笑着享受Steve的服务。


Steve在浴室满足了Tony昨晚的愿望(他现在不在意频率是不是太高了,当然最好适当否则他们两个都吃不消。)


然后他们一起擦干身子爬到了床上,重复昨晚的睡觉姿势,拥抱在一起。Tony照例扭头给Steve一个吻,然后说晚安。


“晚安。”Steve的回答轻快多了。


他今晚睡的很安心,他期待着在崭新的明天里那个给他惊喜的Tony。




The End.






写在最后:通常情况下,在感情中,队长被认为是可靠、理智、通透的,而Tony更多的是冲动任性。但我想Tony毕竟比Steve摸爬滚打的更久,更清楚社会人情,他懂得珍惜Steve的纯粹感情,理解Steve对爱情的忧虑并懂得安抚他,尽管Tony也有自己的心理问题和可爱的不完美。Tony更像是摸爬滚打中练就了利刺的小刺猬,有着一个柔软温暖的小肚子。所以希望写出Steve在感情中迷茫,由Tony开导的小故事。


评论(6)

热度(56)